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7-04-27 来源:宣传部

4月2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五环体育场举行。校领导李宝笃、刘军国、原永兵、朱连勤、顾卫东、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刘军国致辞,副校长原永兵主持开幕式。

在大学生艺术团管乐队演奏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首先出场,随后,裁判员方阵、19个学院学生代表队方阵高喊口号、以精心准备的方式依次走过主席台前。

刘军国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大会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丰富体育教学内容、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改善运动设施、活跃体育氛围等举措,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发展,我校在山东省和全国体育竞赛中取得多项历史性突破。

经过多年发展,田径运动会已成为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令人期待的开幕式表演环节,武术和龙狮表演《舞(武)动中华》、团体操《点亮未来》等节目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洋溢着青农大学子的自信与激情。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不断加油喝彩。

裁判员代表李海峰、运动员代表唐成鑫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有来自19个单位的学生代表队、24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共17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男、女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各奖励前八名,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八名。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各项赛事将陆续展开。

作者:文/张慧慧 图/大学生记者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