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1月8日讲座预告:数据分析中的矩阵最优化问题

时间:2018-11-0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14:35

地点:青岛农业大学信息楼215

报告题目:数据分析中的矩阵最优化问题

报告人:刘新国

主办单位: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刘新国,博士,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中心,目前是中国海洋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矩阵计算方法、相关理论及应用。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承担过‘863’重点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6篇;论文单篇他引最高次数:71。曾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曾担任教育部理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中国海洋大学教学评估常设专家委员会主任。目前主要学术研究兴趣在于:数据处理中的矩阵最优化问题的数值方法、相关理论以及应用。

讲座内容:介绍一类矩阵最优化问题在视频监控资料分析中的应用背景、主要研究进展、以及一些待解决的问题。

作者:李建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