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韩国全北大学冬令营的通知

时间:2017-11-03

为了使我校学生更好的了解和体验韩国文化,我校姊妹学校韩国全北大学将在1月22日举办“The Feeling Korea”国际冬令营活动。我校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一起参加韩国语讲座,体验各种韩国文化,感受韩国风土人情,拓宽国际视野。韩国全北国立大学,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亦是其中历史最为悠久者。坐落在韩国南部全罗北道的全州市,占地面积1,300,000平方米,是韩国校园面积最大的学校之一。校园风景优美,安静而又充满活力,拥有优质的教育与研究环境及设施。 建校以来全北大学为地域及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QS和朝鲜日报共同举办的“2016年亚洲大学评估”中占据了亚洲第56位,韩国综合性大学国立大学第2位。

活动内容为每天上午9点-12点韩国语课程,下午各类韩国文化体验及参观。活动结束之后会给予结业证和成绩证明书。 在过去的几年,我校有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全北大学冬令营/夏令营活动,学生反响良好。本届“The Feeling Korea”国际冬令营活动将有比以往更精彩的活动。

冬令营的费用是两周800美元,三周1200美元,费用包括在韩国期间的食宿费、韩语培训费和文化体验费。签证费、国际旅费及其他生活开销由学生个人负担。非青岛农业大学本校学生也可以报名,费用分别是两周800美元和三周1500美元。

请各学院推荐优秀学生报名,不限外语语种,不限年级,报名前请自行办理护照。

报名截止时间:12月6日

地点:主楼1204房间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88030454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