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基本技能培训

时间:2018-07-11 来源:校纪委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7月10日下午,校纪委邀请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玉斌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做报告,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员(监察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范玉斌从“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扎实”三个方面,从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严要求;业务熟、效率高;强学习、多实践;肯吃苦、作风硬等多个侧面阐释了纪检监察干部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现身说法,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所应具备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刘明瑛在主持中指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要重视学习,养成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于实践中,切实解决“不会干”的问题;要狠抓实干,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认识要更到位,工作要更尽责,真正做到心中有责、乐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庄福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