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广东校友

时间:2017-04-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22日-23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朱连勤走访看望了在广东工作的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李宝笃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朱连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情况。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多年培养,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和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紫麦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深入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公室、校友总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作者:党政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