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6月7日讲座预告:园艺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时间:2018-06-06 来源:园艺学院

讲座题目:园艺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时间:2018.06.07上午 9:55-11:35

地点:教学区C203

主讲人:王永章

主要内容:园艺产业发展方向、改进方向、发展趋势

主办单位:园艺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永章,园艺系果树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园艺学院教学院长。主要从事果树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课题8项,国家教育部课题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课题1项,国家教育部研究课题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课题1项,博士基金研究课题1项。在果实品质形成机理,果树矿质营养、糖代谢的信号转导与调控等领域做出了一定的研究进展,共发表论文3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中国科学C辑》、《Plant Cell & Environment》、《Scientia Horticulturae》、《植物学报》和《园艺学报》等学术期刊。其中有6篇论文被SCI收录。

编辑:刘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