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委常委、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邓云锋来校调研

时间:2017-04-25 来源:宣传部

4月25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平度市副市长徐广举陪同调研。校领导李宝笃、王庆军、杨同毅、朱连勤、牟少岩、刘春霞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建设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术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定位等方面向邓云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李宝笃说,学校一直秉承“融入青岛、建设青岛、发展青岛”的理念,积极服务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青岛唯一一所农业高校,学校将认真研究青岛未来发展规划和布局,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校的发展同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积极为青岛发展大战略做出新的贡献,在不断服务青岛发展中,拓展自身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李宝笃表示,正在筹备建设的平度校区将成为学校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将推进学校进一步积聚起宝贵的技术、人才、智力等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方位融入青岛和平度的战略发展部署。

邓云锋高度评价了学校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就青岛市大力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理念举措做了介绍。他指出,青岛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青岛农业大学建设发展和平度校区建设工作,希望学校以“双一流”建设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引进国外优势教育资源,不断巩固发展学校特色优势,在融入青岛、热爱青岛、发展青岛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中,平度市副市长徐广举、副校长牟少岩分别就平度校区建设推进工作做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更加科学有效推进平度校区建设工作以及发挥学校优势服务地方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校领导陪同下,邓云锋一行分别参观了学校动漫与传媒学院、中心实验室和海润农大检测中心等。

作者:文/刘晓华 图/鄢浩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