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在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上作报告

时间:2017-12-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12月7日至12月9日,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第十七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副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突出特色发展 助力三农事业 努力建设多科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以青岛农业大学为例》的大会报告。

本次会议由海南大学承办,主题为“一带一路与高等农林院校建设”,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48所高校的120余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15所高校的校(院)长进行了大会发言。会议建议筹备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新的组织架构,成立核心高校新农科工作小组,设会议常设主席、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并提交下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汇总所有成员单位“一带一路”工作总结报告,由中国农业大学形成主题报告上报国家有关管理部门;会议呼吁建立“一带一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本次会议将向主要媒体发布专题新闻。

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长联席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2018年10月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