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11-17 来源:宣传部

11月14-16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7次会议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委领导以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同志带队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创新 求实效 积极构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管理体系》的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是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结合高等农林水院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会议邀请了韩喜平教授作了《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专题报告。报告从教育的思政工作性质职能、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思政工作的成效与问题、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政工作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西藏农牧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10所高校的领导进行了主题发言,共同探索了新形势下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作者:慕乾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