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尚伦到青岛农大调研

时间:2018-03-23 来源:统战部

3月23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尚伦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会见高尚伦一行,双方就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防范境外宗教渗透和校园传教、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慕乾伟等参加了座谈。

双方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青岛农业大学和城阳区统一战线各自优势,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实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在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防范境外宗教渗透和校园传教工作上建立联动机制,定期交流工作,及时研判舆情和处理问题。在统一战线理论调研,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徐以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