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30名新任本科教学督导员受聘上岗

时间:2017-03-23 来源:教务处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2017届教学督导员聘任暨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宋希云、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

聘任仪式上,宋希云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代表学校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宋希云指出,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一直以来,我校教学督导员在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推动青年教师成长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会上,宋希云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员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珍惜督导荣誉,教学督导员是经过学院推荐、教务处筛选和学校领导审核确定的,受聘学校教学督导员,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一份荣耀。二是教学督导员要尽职尽责,发挥好学生、一线教师、学院、学校管理部门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督教、督学、督管作用,做好学校发展的参谋;要深入教学一线调查研究,注重办实事,求实效。三是创建以“导”为主激发教学主体内生动力的督导工作机制,改变重“督”轻“导”的现象。四是要加强学习,做学习型督导,希望本届教学督导员在教学规律、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等各方面加强学习,提高督导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全面总结了2016届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传达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要点,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