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新闻人物、“十大新闻”评选的通知

    2018-01-12 17:20: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7年,学校发展进入了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全力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阶段,这是我校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在这一年,哪些新闻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哪些人物影响了农大、感动了农大?

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新闻人物、“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采取网络投票(60%)与专家评审(40%)相结合的办法,即日起开启投票阶段。请积极动员本单位师生,做好年度新闻人物、“十大新闻”投票工作。

投票渠道:1、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新闻人物评选(https://tp.wjx.top/jq/19777894.aspx)

                   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选(https://tp.wjx.top/jq/19823807.aspx)
       2、扫描二维码投票

投票规则:每次投票,需选择十位新闻人物或十条新闻;每位微信或QQ用户仅有一次投票机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