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关于2017年度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专职辅导员的公告

    2017-05-09 09:46:41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改善辅导员队伍结构,现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0名专职辅导员,条件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毕业。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7月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中国共产党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具备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专业不限。

四、年龄32周岁以下(1985年7月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五、需值夜班并入驻男生宿舍。

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2017年6月10日。

七、应聘人员填写《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选拔专职辅导员报名表》和《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选拔专职辅导员报名情况汇总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dwzzb@qau.edu.cn)。

咨询电话:0532-86080885

E-mail:dwzzb@qa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266109

附件一: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选拔专职辅导员报名表

附件二: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选拔专职辅导员报名情况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8日